公司簡介

lc05.jpg

  聯信不銹鋼有限公司於1987年創立,負責人從事不銹鋼大廚房設備有30年之久,各種餐飲設備、食品機械豐富經驗,具備專業的餐飲設備規劃設計及製造能力。一直以來即秉持著專業細心與認真的做事態度,來生產每一款廚房設備,並以最嚴格的品管規格來達成客戶對產品的需求,幫助廠商存放及創業開店的優質服務及完整設備。

        聯信不銹鋼餐飲設備主要提供台中不銹鋼餐飲設備製造維修、瓦斯爐具零件批發零售、熱水器、瓦斯爐、自助餐設備、中西式爐灶、不銹鋼水溝、濾油機、風管、多翼式風車、靜電機、水洗設備、家用廚具等台中餐飲設備、台中食品機械、新舊買賣(台中二手餐飲設備、台中中古食品機械)為台中專業不銹鋼餐飲設備、食品機械專業廠商。一步一腳印,腳踏實地,有幾分力量做幾分事,決不去誇大事實或去承諾自己做不到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 聯信不銹鋼餐飲設備為工廠直營,台中專業不銹鋼餐飲設備、各種不銹鋼製造維修,各類台中餐飲設備、台中食品機械。協助客戶整合規劃廚房,根據您的現場的空間及需求設計、規劃、安裝、施工、售後服務。量身打造專業大廚房設備、不銹鋼餐飲設備、冷凍冷藏庫、工作台、流理台、消毒櫃、爐具、廣東爐、鼓風爐、煎台、蒸爐、濾油機、油煙罩等不銹鋼餐飲設備及食品機械

  在餐飲創業為一競爭非常高的行業,除了對資金投入的考量外,事前的規劃作業也是非常重要,廚房裡的餐飲設備及食品機械成為餐飲事業成功與否的關鍵之一。

如創業開店的連鎖加盟、小吃店、開咖啡店、烘培業設備、烹調用設備、食品機械、飲料店設備、中央廚房、小吃快炒店、早餐店設備、不銹鋼廚具商品等台中餐飲設備、台中食品機械找聯信,將為您帶來更多的經濟效益。歡迎來電詢問聯信不銹鋼餐飲設備,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聯信標章【買東西找工廠】

聯信不銹鋼有限公司
專業的餐飲設備規劃設計及製造能力

電話:04-2213-7938
傳真:04-2213-7465
地址:台中市東區東光路150-5號
E-mail:liansin18@yahoo.com.tw

聯信不銹鋼餐飲設備,台中餐飲設備,台中不銹鋼餐飲設備,台中廚房餐飲設備,台中冷凍設備,台中冷藏設備,台中汙水處理設備,台中油煙處理設備,台中二手餐飲設備

575f82324ffe5.jpg
掃描QR-Code立即連上官網
詳情請點最新消息